close

我雖然肥了十公斤,

但大部分的人說看的出來有胖,但感覺不出來有胖這麼多,

我後來研究了一下,

應該是因為我後來努力消水腫的關係,我又是怎麼知道要消水腫呢?

這要從我的眼袋開始說起...

 

我出院的時候,體重掉很多,大約生病的那二個星期就掉了6公斤左右,

雖然瘦,但眼袋卻變很大,

隔了幾個月開始慢慢恢復體重,

生活起居也都開始正常了,

有次我忍不住去皮膚科問了醫生,

醫生說,唔..你這不是眼袋耶。

我說,那是什麼!!

醫生說,妳沒發現你整個臉是水腫的嗎?

((我還真的沒發現....))

後來跟醫生解釋我在吃類固醇之後,醫生說那應該停藥會好一點的啦。

 

就因為這樣,我才開始努力在消水腫中,

有陣子猛喝  巡12茶,或是任何包裝有寫可以消除水腫促進代謝的東西,

還買了QTTO的減壓襪,

講到減壓襪,我真的是穿了才發現我的腳也在腫,

而且我每天起床踩到地板都覺得腳好酸痛,

穿減壓襪真的有大舒緩很多。

 

那陣子雖然有吃消水腫的東西,但效果一直不是太好,

真的是一直到了停藥之後,

喝這些腫水腫的茶或食物

(我沒有吃相關的藥品,因為之前吃類固醇吃的太多了,不想再吃任何藥了!)

才開始明顯有效果,

現在臉已經恢復以前的樣子了,

大家看到我的臉都問我是不是有瘦。

 

其實我還是個胖子= =

 

現在要開始努力運動了,

但運動也很煩惱的是,我的膝蓋似乎變得不是很好,

在移動的時候,我常常感覺到它存在@@

看來運動也要慎選,

我想可能要先從瑜珈這種比較溫和的運動先開始了。

 

希望肥肉跟我的眼袋一樣,趕快跟我說永別,我再也不要見到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