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是一種叫做AOSD的罕見疾病。

去GOOGLE也查不到太多資訊。

不是遺傳也不會傳染,只能 說一切都是命。



因為是罕病,所以醫生沒什麼好建議你的,

沒辦法,因為病例太少資訊太少,只能自己多保 重。

所以,我想了很久,決定把我治療的過程寫出來,

希望可以幫助跟我一樣疾病的人。


突然生病是 很令人無助的,我現在曉得為什麼人家說生病的時候會像個孩子,

真的太慌亂了...


接下來我會寫一些有關這個病, 我自己遇到的狀況和細節,

我知道的不多,畢竟發病到現在才四個多月,

好事是我現在病情控制的很好,

壞事 是因為接觸的也不多,所以我能提供的資訊也很少,

有問題可以提出來,不懂的地方我可以去問醫生。

謝謝身邊的人一直陪我走 過來,

我會繼續小心照顧身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