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牙痛到頭都痛了,所以飛去師大看牙醫,

醫生醫術高明,所以我總是不辭辛勞再遠也要去找他,

但今天醫生只有幫我治療,他說如果要拔牙的話,

就只好請我去大醫院了,

因為我的病的關係,他怕麻藥下的不準,有個萬一,我就要在那兒睡了。

這讓我有點沉重,我想到在找這位醫生之前,

我去了另一間牙醫,跟對方說了我的病況後,

那位牙醫幫我下了很重的麻藥,麻到我的嘴巴都合不起來,

今天醫生的謹慎,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輕忽自己的病情?

我決定繼續記錄我的病情,

看完牙後,心情有點沉重,

也許是上天要我不要輕忽,要繼續加油,

這個月回診我會再問醫生,

相關的後續,我會持續和大家分享

 

 

**********************************************************

<<後續>>

 

我後來回診問了醫生,他說,其實還好啦~其他醫生的反應有點太嚴重了,

按正常的方式下麻藥治療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擔心的話,就不要特別告訴牙醫你的病就可以了= ="

 

我後來自己想想,可能是我吃類固醇的劑量並不這麼重,

所以並不需要特別注意這個狀況,

但如果不幸有跟我一樣生病的人兒,還是建議問一下主治醫生,

針對每個人不同的情況對症下藥,

還是比較保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