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到關於我的病,因為這個病沒有發作的時候,
和平常人沒什麼二樣,目前控制的情況很好,
除了之前藥物過敏讓我痛苦到快抓狂之外,現在跟沒事人一樣,
我現在曉得為什麼我的藥包上會寫切勿自行停藥了XD

關於上篇寫到牙醫的事,後來我問了醫生,
醫生說我現在的藥量其實對麻藥的劑量沒有這麼大的影響的,
所以牙醫可以正常開就好。

不過話雖這麼說,牙醫們聽到也都是會怕怕的,
醫療糾紛是很麻煩的嘛~~

這讓我覺得以後應該不需要跟牙醫說了XD,
只是我的類固醇藥量已經調到最低(1顆),而且持續這樣的劑量快半年,
如果劑量比較多的話,我覺得還是小心為上,
跟醫生談談比較好。

再來聊聊我前幾個月,突然大掉髮,
每天洗澡就是我最憂鬱的時候,
整個地板都是頭髮,後來我還去看了皮膚科,
皮膚科醫生只有建議我買生髮劑。

後來回診我又去問了醫生,醫生說很多人在大病初癒或是懷孕後,
都會有大量掉髮的問題,過一陣子就停了,
結果沒多久還真的不再掉了,
但這掉髮的日子起碼有一個多月,
我到前幾天才去剪頭髮,
設計師說,我內層的頭髮幾乎都只有五公分的長度,
數量多到他以為我給了哪個技術過差的設計師打薄~~~(噗~)

上天保祐,大部分只有掉內層。
也感謝上天讓我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