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好久不見了,

我還活著。

 

很久沒有上來更新了,不過很幸運的是因為我頭好壯壯,

除了保險公司因這個病而把我列為拒保戶外,

我實在也沒有什麼相關的狀況可以跟大家分享,

停藥以來定期檢查也都很正常,

開始吃膠原蛋白後膝蓋也比較不卡了,

病後除了想做什麼就以光速飛去做之外,和生病前也沒什麼不同。

 

有時我會覺得由我來開這個BLOG也沒有分享到什麼,

其實可以默默的關掉了,

但看到前篇的留言,還是有不少病友透過留言來交流,

想想還是繼續開著讓大家交流好了。

 

在這裡又要感謝一下Simon,

看之前的留言,我知道生病的人越來越多,

謝謝他一直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

也許我是AOSD病患裡最幸運的一位,

發現的早(跟其他人比起來),復原的很快,

看到大家各種病情除了擔心之外,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回應比較好,

還好有他,讓這裡的各種擔心有了一點小小安心。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說,如果是剛發病或是還在服藥感覺進展緩慢的朋友,

不要太灰心,看看我,現在頭好壯壯,

請努力保持好的體力(定時運動)

正常的作息,

注意飲食(吃健康的食物),

身體會慢慢恢復的,

以上幾項,其實就算不是病人,為了健康也是應該要做到的,

我們又何必把自己當病人看待呢,

帶著平常心,繼續好好生活,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